阿朽

Be yourself.

再拾年

No.61


    苏黎世时间8月1日早晨8:00,中国队在餐厅吃着早餐,但全队之间都弥漫着一股迷之沉默,良久,叶修开口了:“张佳乐你还是去吧?”


   “滚滚滚,爱谁去谁去,到时候抽不好又赖我身上!”张佳乐怒瞪叶修。


    喻文州无奈的笑着劝:“这也没办法啊,抽签抓鬼手心手背都试了,前辈全中呢……”


    原本还在做沉默的喝粥群众的众人再次很不厚道的笑出声。起因是昨晚决定谁第二天去抽签决定半决赛的对手时,谁都不愿意做手黑的,所以采用了抽签抓鬼手心手背等方式决定,而张佳乐以三局连跪的绝对优势得到了去抽签这份差事。


No.62


    苏黎世时间8月2日上午,半决赛首轮第一场,中国vs德国,中国队以7:4的优势拿下胜利。

    下午半决赛首轮第二场,美国vs瑞士,8:3胜利。


    苏黎世时间8月4日上午,半决赛终场,德国与瑞士争夺季军名额,双方经过激烈角逐,瑞士队在最后关头翻盘获得季军。


No.63


    苏黎世时间8月5日,中美两队在抓紧时间做着最后的训练调整与战术布置。全世界都极为关注的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,冠军即将花落谁家就在明天的比赛中揭晓。


    叶修念完决赛的人员名单顺序安排后,由喻文州做对手分析和战术安排,张新杰和肖时钦做一些补充说明。


    “好,今天开会就到这里,待会吃完晚饭早点休息,散会。”叶修低头整理着手上的资料,其他人陆陆续续走出会议室。


    来到餐厅,大家心照不宣的谈论的都是与明天比赛无关的话题。叶修最晚进入餐厅,但众人最中间的位置是空出来的。


    “老叶快点过来吃啊,今天的菜没有秋葵噢!”

    叶修端菜坐下时顺便拍了一下黄少天肩膀,盯着他说:“所以说挑食是长不高的。”

    黄少天听了没好气的给了他一个肘击,表示大人有大量不想理他。


No.64


    喻文州回到房间时,叶修正在阳台打电话。阳台灯没开只有他手里夹着的烟燃着微弱的光,他的面容在远处城市的灯光下有些模糊看不清,但唯独带笑的唇是清晰的。

    喻文州收回目光,低下头继续写日记:

    8月5日 晴

    明天是比赛,今天做了最后的准备。

    我喜欢他,但是我不确定我们之间会不会有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喻文州


    喻文州合上日记本,有些无奈的想,真的是像别人说的,谁先喜欢上谁就输了,他输的一败涂地、分文不剩。


    叶修吐出一口烟,走回房间里,跟电话那头的人扯皮:“诶不是,我说都准备决赛了还泼我冷水,老韩你太没良心了。”


    “你要是能被我泼冷水那就不是你了。”韩文清看着窗外的夜景,想了一下再度开口。

    “等比赛打完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   

    “嗯,什么话,承认我比你厉害?”

   

    “胡说八道……明天比赛我会去看的。”


    叶修感到惊奇:“难得啊,韩队长大老远跑来看我比赛,行啊,赢了请吃饭。”


    韩文清哼了一声,却没有再说话挂断了电话。


No.65


    苏黎世时间8月6日上午8:30,比赛场馆已经人满为患,全世界都电竞爱好者、荣耀玩家都在持续关注的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决赛即将开始。

    中国队休息室,队员之间有些沉默,但眼里是控制不住的高昂战意。


    准备入场到选手席之前,众人再次围成一圈,14只手搭在一起整齐向上划——

   

    “加油!中国必胜!”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喜欢请点个小心心和关注哦♡

最近太忙了,而且追的太太⑧更新太难过了1551


评论(1)

热度(27)